love

^^爱情部落^^

Wednesday, January 14, 2009

为什么?

为什么。。。为什么....
你会对我说那些话...

跟你说我肚子痛,胃痛...
你却对我说...我又不是医生,你告诉我也没用...

明明就跟你说了,今晚一起和peipei他们去看电影...还一起特地跟peipei去买...
结果你因为开会而延误了...没能看到...(peipei他们还是有去)
你是有道歉,但。。。你是对peipei道歉....
当下是有气到...要道歉也对我吧...
在开会室里....默默地哭泣...(没人知道)

在上课中...你又不知怎么搞得...又闹脾气...
可能是因为要考试...而我又一直捏你...
然后你又闹脾气...swt...
吓倒我了...眼泪又默默地滑落...(没人知道)

为什么我对你说...她的东西...
她怎样欺负我...
你总是能当着听不见...
难道...朋友的诺言真的重要过我吗???
现在你所谓的好朋友都遗弃了这个诺言...
为什么你总是把朋友摆在我的前面...

已经放假了,有三个礼拜见不到了...
为什么~为什么你一直陪着你的dota...

为什么你老是说绝对不会比我早睡...
但...为什么先睡的都是你...

为什么为什么有事情不能坦诚相见....
为什么你老是爱找你以前喜欢过的女生诉苦....

为什么为什么你就能跟异性聊得那么开心....
为什么我不能...
你会吃醋....难道我就不会吗?
你是人...难道我是神吗?

为什么我以前能打你捏你...
为什么现在不能....
如果不对你宣泄...我还能找谁...
我不厉害说话...我只想打人宣泄...

为什么你只会听你的朋友诉苦...
而我呢....你当我说的都是屁话吗??

为什么你老爱给我一堆不能兑现的诺言...
你知道我会相信的....

为什么我一点都感觉不到你对我的关心...
为什么你只会做表面功夫...
是因为我追你先吗?
所以你觉得我就得付出多一点吗....
还是你根本就不懂得关心...

有时我还想...可以的话...让我发个小烧....
我倒想看看...你是什么感觉...
你还会不会对我说....我不是医生...你告诉我也没用....

有时我在想...我是不是你的代替品...

我跟你说过...我是个需要安全感的人.....
为什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得不到.....

我今年的生日打算和你一起度过...
你却说....你有世辩要忙....
要嘛就提早帮我庆祝...要嘛就延迟...
拜托...每年生日都没男朋友...
今年有男朋友了....为什么还是一样......
28/3/2009你那天不得空的话.....
算了...今年生日算了....
就当我还是19岁好了....

为什么你老是说我不体谅你.....
难道你就有体谅过我吗...
你老是说一个巴掌是拍不响的...
难道你就真的不明白这个道理???
还是你觉得这个道理不适合用在我这个爱无理取闹的家伙.....

为什么担心害怕只是我用在你的身上...
第一个如此...
第二个也是...
为什么我得忍受这种难受的感觉...

为什么你的情绪就能释放出来...
而我只能乘你睡觉的时候...偷偷哭泣...
因为不想被你冷落...
所以默默地...

为什么我会爱你比你爱我多一点...

今天在这个你不知道的部落宣泄我的情绪....
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告诉你?
先问你自己...你会听得进去吗?
新的一年了....
我要努力做一只羔羊.....
一个默默忍受的小羔羊....
我不会再对你发射我的烂脾气....
我选择沉默...
我选择只在这个部落发脾气...

虽然那么多的不满...
但,最爱还是你...^^
真是自作孽...

2 comments:

**sUvY** said...

deaR~~I jus realize u hav a blog here..hmm..if anything unhappy jus tel someone who can trust,k?dun cry alone at night..As i knw, u're stronger..same as me..be happY^^cheeRsS

yAYa said...

爱情就是那么得难以捉模,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他心里真正想的是什么...
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是你爱他多一点...
加油咯...有什么委屈就告诉我吧,不要自己一个人独自忍受,你是人不是神...
要学会爱自己多一点,知道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