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

^^爱情部落^^

Thursday, January 22, 2009

重要性

家人,朋友,dota, 钱,甚至连一只小小仓鼠都重要过我...lol

家人...我没话说...是肯定的...
dota...呵呵...更不用说他的重要性...它甚至比你的健康还重要,我就更不用说...
钱...谈钱伤感情...
小仓鼠的过世...你竟然会决堤....
朋友...呵...朋友的诺言重要过一切,朋友的一切更胜一凑...

eg1:我:“我不舒服。”

你:“跟我讲也没用,我又不是医生。"(继续你的dota/跟朋友聊天)
朋友:"我不舒服。”
你:“有没有看医生,哪里不舒服,要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。"
过了不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你:“你怎么样了...好多了吗?"(不断的慰问)

你:"eh,你的脸色不好哦,是不是生病阿。。要不要回去休息..."
朋友:"没有拉,我没事."


eg2:我:“既然来不及,就不要去看戏了...算了吧...
你:"peisee sry 叻."
我:"......"

eg3:我:“我跟你讲哦,她一直欺负我。"
你:"我不会管你们两个的事情,因为我答应了他(当时的好朋友),不再管你们的事."
我:"可是哦...."(讲不下去,因为他又在玩dota,跟朋友聊天...完全不理我,敷衍我)


eg4:你:“wei,不要插队哦。”
陌生人:“要你管."(你就一直在念那个插队的人,一直说他不应该插队的,一直跟我说大道理, 我就听咯....) 过不久..............

朋友:"eh,给我插队叻。”(你没出声,意思就是要给他插队就对了)
我:"不可以,要玩就去后面排队."(lol,是你教我的...我照着说而已...)
你:"...."

eg5:你:"我没钱了拉,每次那个钱不够用,都是我去按的。”(在暗示我给的钱不够)
我:"你不要每次把自己讲到很可怜酱哦,不是说好一个人每个礼拜只出一百块的吗?东西又是 你买最多,吃又是你吃最多,每餐吃两盘饭,一起买的东西,又是你自己吃,我还没吃,你就吃完 了...你到底还想怎样。我已经尽量减少和你一起吃饭了,自己拿钱吃自己的,就是希望你能用 多一点...你还是不够用...LOL...现在还来说我用的比你多...什么道理啊....
你:"我开玩笑的拉..不要那么认真。”(很好笑的咯,不懂是谁跟我说前对他来说是身外物,一点 都不重要....开玩笑的话说一次就够了...一直提起就不好笑了...PS:他说了很多次)

eg6:你:"那个我买给你的礼物,你懂多少钱吗?很贵的叻。。我跟你讲,花了我RM??..''
我:"你跟我讲价钱做莫。''
你:"没有拉,就跟你讲而已。"
(那里有人送东西给人,还要说价钱的....要我还你是吗?还是要我给一半...lol..贵就不要送拉..)

eg7:你妈妈:“做莫你染头发?"
你:“因为我女朋友染咯,所以我也染。”
(很厉害,明明是自己要染的,把东西都说到我头上来...等下你妈妈讨厌我怎么办??)

eg8:我:"我们租车上去啦,比较方便。”
你:“不要啦,很危险,又贵。”
我:“钱我出拉。”
你:“那好咯,我们租车上去。''
(swt...不是说危险咯,不用你给钱,就马上答应啊...lol...幸好你到最后还是有良心的)

eg9:你一直对我说你不会看美女的拉...骗谁啊...看到是美女就跟人家聊天...看到那种不怎么美的就 关掉...lol...人家跟你聊天,你第一时间就是去看人家的照片...还想骗我....

eg10:对我忏悔你对你仓鼠的不是...还决堤...lol....仓鼠真的是很重要哦...

eg11:每个人都一定说我霸道,不讲道理...lol...在别人面前你还真掩饰到很好...对,我是霸道...但,我 是讲道理的...而你....才是那个不讲道理的...你永远都是大家面前的好先生...在我面前...呵...如 果我会耍心机你就完蛋了...

3 comments:

**sUvY** said...

mY deaR~~Ur bf hor..hmm..look like very petty leh(sorry..i jus say as my opinion)If he really din sayang u very well..i think u shuld pour out ur feel,k?dun tolerate and being bully...muackZzz

GIrORo said...

他对我还是好的~~
这些呢~~只是我一时之气~~
呵呵~~
说了很多次了咯~~
他不会听地拉~
我也习惯了~~没关系~~
哈哈^^
就写在这里~~让我发泄一下~~
谢谢你常常都给我那么多的意见~~
给我的支持~~
你真得很好^^
muack~~

yAYa said...

你不写我还真的看不出原来他都是这样对你的...
不过不管怎样,至少他的心里还是有你的,不然也不会带你来找我了,因为驾车上来真的很危险哦...
还有啊,男人就是比较爱面子,还有就是朋友都是比较重要的,所以习惯就好咯...hehe...
要开开心心的哦...加油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