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

^^爱情部落^^

Saturday, January 10, 2009

无奈的学期

大学一年级~~
很快的~~过了两个sem了^^
下一个学期又是新的开始~~呵呵
也意味着~~~我不再是teenager了~~
过了今年3月就满20岁了==真是不想面对阿~~
我不想不想不想长大~~
我享受被人保护的感觉~~

这个已结束的第二个sem~~让我过得有惊无险的~~
deardear转回来了~~
简直是幸福的咯~~
原本就自认为独立的我~~变得超不独立的~~
泪水一滴滴的往外跑~~
为了什么呢??
还不久因为放假了~~有三个礼拜看不到他~~
超不舍得的~`
只要一想到就哗啦啦了==
一个礼拜7天~~就闹了4,5天。。。
离别果然是我的死穴~~

这个sem~~朋友们之间闹了些不愉快~~
让我体会了这世上的残酷~~
虽然口中老是说~失去了一个朋友也不算什么~~
但心中老是觉得无奈~~
我不想酱子的~~
我想跟以前一样的~~
但事实证明~~她的确是个很厉害的角色...
无敌的...
一切都算了吧~~
谁对谁错~~看谁得到报应就知道了^^

家庭里~~普普通通吧~~
没什么特别...
重男轻女是老一辈的想法~~
我也习惯了~~虽然还是无奈~`
但我也很好了^^

爱情里的我~~也是无奈...
我是幸福的~~但...还是会发生一些口角...swt...

在这三者里...大家都叫我为他人着想...
但...又有谁了解我呢...有吗?...
有...婷玉咯...
虽然都过得有点无奈...
但我幸福了咯!!!
知足^^

新的一个学期里~~给人感觉非凡自信的我~~
要加油咯~~创出一片天^^

No comments: